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与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4 11:23:13

3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副院长文杰、副院长肖登辉、院长助理兼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一行前往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看望校友,并举行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执行主任贺春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首先对我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详细介绍了该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实践教学等各项活动,为培养法治人才贡献力量。



杨臣、丁文等分别对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还盛情邀请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华师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法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座谈会后,杨臣、丁文代表法学院分别与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