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与北京市炜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8 11:28:41

 

法学院讯(通讯员田栋)10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法硕中心主任文杰、本科生实习主管王勤、教学秘书田栋一行赴北京市炜衡(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工作交流,并举行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北京市炜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双首先对法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历史渊源、发展规模、培养模式和发展前景。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并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学生培养等状况。法硕中心主任文杰表示希望加强与炜衡律所的合作,通过加强实践基地的共建提升学生实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王勤老师发言认为法学实践是华师法学院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有助于学生法律实务技能的全面提升。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法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杨臣书记代表法学院与北京市炜衡(武汉)律师事务所张双主任签订了法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文杰代表学院向北京市炜衡(武汉)律师事务所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