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赴法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05 15:20:46

    9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赴法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并指导学院工作。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处长洪早清、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保卫处处长王东爽、本科生院副院长谢耀辉、社科处副处长吴海涛、学校办黄炎子等陪同调研。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文杰、副院长肖登辉、副处职组织员郭冰、院长助理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艳等参加会议。调研会由洪早清主持。

QQ图片20220905114607

 

    杨臣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师生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与市县司法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开展的共建合作, “百所观察”调研活动,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和推动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丁文介绍了学院开学的准备情况,并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调研组做了汇报,重点在教师的职称评定、新办公楼的搬迁等方面,希望学校能够多支持法学院,扶持学院的发展。

    万枞、文杰、肖登辉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相应补充。

与会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分管的工作,做了相应的回应和指导。

QQ图片20220905114653

    最后,陈迪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法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谋划早、谋划实、底数清,对各方面的工作非常放心,并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做了回应;最后他希望学院在新学期重点做到三个“下功夫”:一是在安全稳定上下功夫,二是在学生就业上下功夫,三是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