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法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13 15:51:01

61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第四小组成员王俐、李连杰到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办公室主任张艳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就业、纪检等相关工作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督查组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万枞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常态化防控措施、特殊时期的离校离汉审批管理、违纪教育处罚、突发个案处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队伍从学生实际出发,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既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地,又确保学生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人性化管理和服务。


 

张艳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工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教工每天坚持健康打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接种疫苗、核酸检测要求和离汉审批制度,及时足额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在招生考试、新生报到等重大活动中学院坚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