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副院长肖登辉受聘担任湖北省纪委监委法律顾问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6 21:24:50

近日,我院副院长肖登辉受聘担任湖北省纪委监委法律顾问。湖北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罗光军为肖登辉颁发聘书。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寇富安出席本次聘任仪式。

 

罗光军指出湖北省纪委监委聘请法学专家为法律顾问,旨在为纪检监察机关重大决策、重要制度出台提供咨询、审查等服务,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本次聘的是湖北省纪委监委实施法律顾问制度以来的第二届法律顾问全省共五名法学专家受聘担任本届法律顾问他希望肖登辉同志认真履行服务决策职能,积极参加纪委监委重大理论研究和智库服务活动。

寇富安对湖北省纪委监委对我校和肖登辉同志的信任表示感谢,对肖登辉同志履行好法律顾问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登辉表示,受聘担任湖北省纪委监委法律顾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法律服务工作,为湖北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