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建智慧之言 献实际之策:校领导与法学院师生午餐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3 10:46:36

531日中午,校领导与法学院师生午餐会在桂香园三楼桂花厅举行,副校长任友洲、后勤保障部部长吴德能、副部长熊妮丽、基建处处长刘桂阶、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平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以及法学院辅导员共同出席师生午餐会。午餐会由杨臣主持。

“吾爱吾校,吾更爱明日之校。” 来自法学院本研各年级共14名学生代表与与会领导和老师积极交流,分享在桂子山求学的收获感悟,并围饶学习能力培养、学习条件保障、生涯发展规划和就业指导、宿舍条件改善、道路安全提升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与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和建议,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从关心学院、学校发展角度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和感谢,就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任友洲在讲话中同学们展现出来的浓厚爱校情怀和建言献策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学生宿舍建设、运动场地规划、教学设施改善、校园安全举措等方面正在或者即将开展的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就业、资源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绿色出行,提升身体素质,在美好期望和踏实步伐中走向美好的未来。

 


此次午餐会既是法学院传统活动“师情话议”午餐会和毕业生午餐会的结合版和升级版,更是校领导第一时间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的实践活动,既听取和了解了学生们的困难、问题和心声,又发布了学校为学生服务的一些举措,也为学校学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 | 张兆珍

供图 | 许晶晶

编辑 | 孙月桐

审校 | 万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