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1 20:56:50

(通讯员:孙月桐)419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我院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合作申请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是我校获批的两个项目之一(第一期)。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全力动员专业教师、就业工作人员认真撰写立项申报书,积极参加供需对接,主动联系对接用人单位,最终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达成合作,获批通过。

 

 

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对学院长期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为我院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优质平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获批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法治中国建设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附: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