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开学第一课 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2 08:14:45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要求,本科生于220日返校报到,221日起正常上课。法学院按照本科生院的要求及时制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及预案,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提前做好了教师安排、学生联系、教学资源准备、条件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2月21日是开学第一天,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上午第一节课开始之前,院党委书记杨臣、副院长肖登辉、教学秘书田栋到当天有课的各个教室进行检查。随后,杨臣、院长丁文、副院长文杰、肖登辉、学校教学督导石先钰、青年教师雷一鸣和朱良进入课堂听课。

上午第二节课开始之前,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学校办主任刘宏达、本科生院院长万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华等一行来到8203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取了我院魏森教授讲授的《民法》。

课间休息时间,赵凌云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对这门课程的讲授和学习提出了赞许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