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赴尚信公证处走访校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19 18:26:54

2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文杰、副院长肖登辉和院长助理、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一行赴武汉市尚信公证处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合作共建。

我院1989级校友、武汉市尚信公证处主任张沫主持座谈会。她首先代表武汉市尚信公证处对我院领导一行前来看望校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回顾了自己在华中师范大学的求学经历,以及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武汉市尚信公证处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已开展的合作情况。她表示,希望进一步优化尚信公证处与法学院的合作关系,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我院2007级校友、武汉市尚信公证处公证员陈丹妮以及公证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臣指出,张沫作为我院优秀校友,对学院的工作十分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邀请张沫和尚信公证处的其他校友参加将于五月举行的法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暨校友会成立大会。

丁文指出,法学院与尚信公证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可加强深度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领域、细化措施、提高品质。

万枞、文杰、肖登辉和王清军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尚信公证处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杨臣与张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深度合作协议,丁文代表法学院向武汉市尚信公证处授予“华中师范大学法学实践基地”牌匾。

签约授牌仪式之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