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31 21:00:00

1月30日中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文杰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过春节的法学院学生。

杨臣一行先后来到国交4栋、元宝山2栋、东区16栋,为法学院留校学生送去学校和学院的节日关怀和祝福。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寒假在校住宿、生活、学习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多跟家里报平安,若有任何困难随时与学院联系解决。

2022年寒假,受疫情影响,或须在校抓紧完成学业等原因,全校有近180名学生留校过年,其中法学院有4人。学校非常关心留校过春节的学生,除了为其在住宿、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便利外,还给每位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春节慰问物资(盒饭、大礼包、红包)。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以及雨雪天气影响,由各培养单位领取慰问物资后送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法学院领导、老师时刻牵挂着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并根据学生的需要,为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中国结、生肖门贴、生肖剪纸福、学习用品、食品、红包等新年礼物。

受慰问的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深表感谢,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做好防护,提升自我,过一个安全而又富有收获的虎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