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24 17:37:41

(通讯员 李琛)2022114日上午,法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党委副书记丁文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学生工作、校友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某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他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面临三大发展机遇,并就拟重点推进的七项工作详细阐述了工作设想。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报告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万枞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纪检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就寒假学生安全、就业等工作进行说明。副院长文杰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和法硕培养工作情况,随后对新学期学院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部署。

 

在本次教代会上,副院长、工会主席肖登辉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四年来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师德师风建设与组织各类教职工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随后进行工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其组成人员为:李琛(主席)、李寿廷(文体委员)、张艳(女工、福利委员)、田栋(组织委员)、胡羽(青工、宣传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杨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布:王清军担任院长助理、法硕中心主任;成立理论法学教研室。

本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