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新年贺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1 15:06:26

各位领导、师生、家长、校友

大家好

2022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勤勉、奉献和坚守,不断擦亮“华中师大法律人”的名片,为学院增光添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国家在取得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之后,乡村振兴全面提档升级综合国力进一步显著增强民法典正式实施,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法学院行政班子顺利换届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2022年法学院即将迎来建院10周年,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融合的大背景下,法学院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法学院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我们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希望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往后的岁月里,继续保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拼搏,不失“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豪情,拥有“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闲情和“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雅致,碰到困难能够做到“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豁达,最终达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远大目标。

新年将至,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阖家幸福!拥有一个美好难忘奋进2022年!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