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苑华章·筑梦起航 | 法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4 12:33:37

 

12月27日晚,法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本次晚会的到场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麻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文杰、肖登辉、副处级组织员郭冰及高宏贵、石先钰等教职工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派代表参加。此次晚会由张可、聂涵亚、廖小仪和周硕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欢聚一堂的喜悦从屏幕中溢出,向客户端的观众传递浓浓的祝福。

 

回首·总结与颁奖

院长丁文上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尽管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我们的国家仍取得了脱贫攻坚决定性的胜利,乡村振兴事业也全面提档升级。同年,民法典正式实施,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行政班子的换届喷薄出新的力量。

2022年即将迎来法学院建院10周年,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融合的大背景下,法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法学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在这辞旧之际,他真诚祝愿法学院的各项事业能在2022年取得更大突破。



为进一步选树典型,树立身边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2021年度“法苑之星”颁奖典礼现场举行,杨臣和丁文为获奖个人颁发奖杯。2021年“法苑之星”共评出“体育活动之星”(朱昊冉、吕游)、“社团活动之星”(颜家妍、牛梦雅)、“公益服务之星”(汪慧妍、向绪建)、“学术科研之星”(熊一霖、张立波)、“学生工作之星”(闫玲、韩金航)、“党史学习之星”(黄志勇、黄祥瑞)共12人。本次颁奖激励更多同学以积极的姿态投入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之中,为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努力拼搏。同时,沉甸甸的奖杯也是对获奖学生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珍惜·相聚与联谊

本次晚会分为“回首·珍惜”和“展望·憧憬”两个板块,为师生们提供了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与此同时,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法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拍摄的元旦祝福视频,老师和同学们真挚的祝福感染了在场的师生。



在节目之中穿插有三次趣味抽奖环节,由学院领导和嘉宾抽取共30位幸运观众,他们都收到了学院特别准备的元旦礼品。

 

 


此外,本次晚会在签到处设置有签到领红包的活动,报名入场的观众都收获了一个装有祝福语的红包,抽中法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语可以兑换精美礼品,这使同学们兴趣盎然。并且在会场张贴有2022心愿墙,许多人被此吸引,在墙上提笔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


 

未来·感悟与展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过去的这一年,法学院脚踏实地,锐意前行,收获颇丰。2022年,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笑迎机遇和挑战,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供稿 | 殷 淘

供图 |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