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领导赴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校友走访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8-26 14:24:38


8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研究生辅导员胡羽一行赴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校友走访和工作交流。

f4e7a18e795c94488b4460dbd66a0a2

杨臣代表学院向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各位院友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近况及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在12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搭建起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希望各位院友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学院能够更好服务与准备,推动学院校友会的成立。

 

李克武谈到,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汇聚了40余位我院优秀院友,形成了很好的文化传承。学院将继续做好法律人才培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工作、实习实训等多个环节有更紧密的合作。他表示,希望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分享院友们的成功经验与成长故事,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8f86c9ba1e2f6057abd9227718c055a

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对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会上,邱启雄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情况和人员学缘结构,律所目前共有律师140余人,其中近三分之一为法学院院友,队伍整体学历层次高、年轻化、战斗力强,共同助推律所高速发展。他表达了对法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深切期盼,并将大力支持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希望能够带领律所院友共同助推校友会成立和奖学金的设立。

 

执行主任贺春波对于律所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做了补充,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搭建起学院与律所的联络桥梁。律所书记阳波、合伙人谭玉华、胡延美、胡晓宙、胡燕、兼职律师李蔚、杜兵等13位历届院友出席座谈会,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法学院求学的美好时光,并介绍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院老师们悉心教育的感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积极奉献,践行法治理想。

万枞在倾听院友心声后表示深受感动,大家在律所中快速成长、表现优秀,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在学院校友会成立之际,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筹备过程当中,面向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并邀请更多院友加入进来,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律师行业与文化,并希望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等赛事加深双方合作。文杰表示,律所汇聚学院历年优秀院友、人才济济,在学院的实习实训和兼职导师等工作上也将积极与律所对接,加强人才交流与深度合作。

4bcbae90e2bde2af7059d22a10a1760

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与在所院友的情感交流,加强了信息互通,为推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建校友会平台迎接“双甲子”校庆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