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4 14:27:27

 

716日上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逸夫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学习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并进行保密教育,同时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提供了走好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学院党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担当政治责任,学院教师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用最新理论推动工作,将之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响应伟大号召,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与会教师集中观看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共同学习张太雷、江竹筠、恽代英三位党的革命先烈献身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的英雄事迹,激励教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会议对周林、聂圣两位新进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两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研究方向及工作目标,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法学院大家庭,今后将向学院教师们多多学习请教,用心教书、虚心成长。


院长李克武从党建工作、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在上半年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全体教师对标学院全年工作计划要点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领域、学生管理等方面均平稳有效运行,在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快速启动积极对接,完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加大了两个特色学科方向的建设力度,多措并举增强了学院综合实力。下半年学院师生还需继续努力,根据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统筹各项事业发展。学院班子成员随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