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0届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16 16:46:14


IMG_256

座谈会现场

 

612日下午,法学院2020届校友座谈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工会主席肖登辉、团委书记恽力达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臣主持。

 

IMG_257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让大家能够回校参加学院的毕业典礼,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每位校友都分享了各自在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以不同的身份再次回到母校,校友们感慨良多,纷纷回忆起了在桂子山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诚挚祝愿,并从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

校友发言

 

针对校友们的发言,领导老师们一一进行深入交流,对于他们的不同情况,给予不同的建议和引导。恽力达对各位校友的未来发展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肖登辉简要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万枞对各位校友在工作或学习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杨臣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依然能够坚持学习,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同时他再一次对回校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们未来可期,欢迎常回来看看。

 

IMG_262IMG_263IMG_264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校友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交流了信息,更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积极推进校友会工作,搭建学院与校友交流互动平台,构建学院和校友发展共同体,实现学院发展和校友发展的双赢。

 

IMG_26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