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迎新倒计时:法学院领导与迎新志愿者走访检查新生宿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2 10:38:28

开学在即,新生即将进入校园,为深入了解并保障新生入学后的住宿情况,9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林聃以及迎新志愿者们,共同走访了2020级研究生宿舍国交8栋和西区5栋以及本科生宿舍东区12栋和西区7栋,为新生入住“把好最后一道关”。

1599734722828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与预科新生深入交流◎

1599734749549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检查了每个宿舍的卫生情况与各类设施情况,并与宿舍管理人员、保洁人员现场沟通,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对已经到校的研究生和预科新生表示欢迎和亲切慰问,并细心询问她们到达学校的交通情况、寝室搬迁情况、寝室适应问题等。

迎新志愿者们也提前来到了新生寝室,为迎接新生做足了准备。志愿者们对自己所负责的寝室进行了清扫,为每一个床铺贴上了各自的姓名贴,检查各项设施是否正常,补齐宿舍的缺损物品,只为了让新生能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住的更加舒心愉快!

1599734729203 1599734940601

                                              ◎志愿者提前打扫新生宿舍 确保寝室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