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校长郝芳华看望我院学生代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7 10:08:42

(通讯员 林聃)9月16日下午,校长郝芳华来到我院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学校办主任陈迪明、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刁、学校办刘倩以及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辅导员林聃等一同看望学生。

在西区七栋704房间,郝芳华细致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大学的生活,详细了解她们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和军训情况,并为法学院2020级新生带来学校的欢迎和慰问。郝芳华特别关心在地震中受伤但仍自立自强、最终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学习的李欣雨同学,并与她亲切交流,嘱咐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做坚强、自立、乐观、向上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最后,郝芳华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由我校美术学院绘制的《画说抗疫英雄》一书,激励同学们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