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任友洲看望我院返校学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28 18:28:28

(通讯员 林聃)8月27日下午,我校学生陆续返校的第二天,副校长任友洲来到国交4栋和东区5栋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法学院返校学生,对大家重返桂子山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考前准备情况。本科生院副院长金新利、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校办潘鑫、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以及辅导员胡羽、恽力达、林聃等陪同看望学生。

任友洲每到一个宿舍都关怀备至地询问学生的返校情况、寝室环境、学习安排以及宿舍搬迁情况,细致地了解学生对返校工作和宿舍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存在的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寝室的情况比自己设想的好了很多,也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前期工作,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寝室搬迁等开学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8月26日,杨臣、万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吴凡、恽力达、胡羽、张立波、周蓓分别到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在传递学院关怀的同时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协调处理提出的问题,解决学生面临的困难,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让学生感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在返校后能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在新起点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