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7 09:45:57

5月21日上午,副校长彭双阶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覃事太、郎东鹏以及沈娟老师共同莅临本次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恽力达、研究生辅导员胡羽参会。会议由杨臣主持。

7f800dca0909197abb2dd47e2dfd776

杨臣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彭双阶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指导。万枞从就业举措、就业现状、困难学生帮扶、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为推进就业工作,学院出台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通过三个“一”(一个方案、一封信、一张表)统筹促进就业措施落实落地,重点做好就业引导、分类指导以及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在全面分析就业现状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举措。

李克武从法学专业角度出发,详细分析了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就业现状,并从引导帮扶、就业促进、人才培养等角度汇报了学院未来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827f1bfa00252c8fb5c5cf757ebadaf

与会同志围绕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后,副校长彭双阶对学院在推动就业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尤其是考研和考公务员暂时失利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二是加强与武汉高校法学院的合作,共同为法学学子搭建更大的求职就业平台;三是加强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质量提升促进就业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