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08 00:44:14

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法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武汉期间,总书记考察了医院、走访了社区,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发表重要讲话,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进一步指明方向。对当前形势,总书记指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杨臣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慎终如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杨臣在传达3月11日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网络视频大会精神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校党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在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巡查整改任务和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制定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并按照校党委三个“抓落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及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分别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院长李克武在总结发言中对前期学院在疫情防控、教学组织、科研安排等各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常规工作不停止,切实为师生服好务;三是重点工作早谋划,努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