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14 18:29:42

近日,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李克武向大会作了题为“回顾与展望,谋划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即2019年工作回顾、形势与任务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法学院关键而又平凡的一年。结合国内和校内形势,近期的目标任务是积极准备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能够上升一个等次,并在新一轮博士点申报中获得成功。2020年,学院在完成教学科研和学院管理等常规工作,保持学院平稳有序运行的基础上,拟重点做好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院工会主席肖登辉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和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不懈努力下,院工会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做到了“聚人气、接地气、增朝气、添喜气”。2020年,院工会委员会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之后,针对近期工作,院领导分别作了相应安排。本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