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党委专题研究并启动巡察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7 09:27:23

12月31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全面、客观地指出了法学院党委五个主要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立即于巡察反馈会当天下午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并启动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法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与会成员联系各自的工作情况逐一表态发言,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我院应当以此次巡察为起点,把落实整改巡察工作意见作为我院的当务之急。

党委书记杨臣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我院需要整改的方向和应达到的目标,对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需要客观看待巡察反馈意见,对《意见》里提出的具体问题虚心接受、认真研究;二是需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三是明确责任,根据问题逐项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四是全院上下需严抓整改,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指出,要把《意见》中对我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我院发展规划和主题教育系列工作紧密结合,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会议决定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杨臣、李克武任组长,万枞、丁文、郭冰任副组长,石先钰、文杰、肖登辉、张艳任组员,统筹全院巡察整改工作,立即启动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制定,并按要求、按节点保质保量报送各种巡察整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