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与法同行·心随律动”法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30 12:40:48


法学院讯(通讯员张方方 摄影陈润宝 余非)12月21日晚7时,我院2020年“与法同行·心随律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演播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副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组织员郭冰、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工会主席肖登辉、办公室主任张艳以及各教研室20余位教师出席本次晚会。晚会由我院硕士研究生黄秋涵、范嘉雯,本科生张龙、刘珉婧主持。

晚会伊始,视频回顾总结我院近年来取得成就的暖场视频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李克武院长致新年贺辞,他希望法学院师生在2020年砥砺前行,同心协力,共筑学院新辉煌。

晚会节目以我院团委学生会2019级成员带来的《宪法伴我们成长》开场,他们响亮的歌声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一曲终场,红色纸飞机从台上飞向远方,正像歌中所唱“乘着宪法的翅膀,我们一同飞翔”。随后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汪婷婷、崔佳银带来歌曲《飘向北方》,两位歌手一静一动、一抒情一摇滚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纷纷为她们的精彩演唱喝彩鼓掌。2019级本科生朱昊冉、周婧琦合唱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自奇、石瑞用吉他、木箱鼓演奏的一曲民谣《你好,兰州》分别传递出挚友间的脉脉深情和游子对家乡的眷恋。

除了歌曲以外,晚会的舞蹈部分也很惊艳。2019级硕士研究生彭湖湾、本科生周灵骁婕等给观众带来了震撼人心的热舞串烧《Let us dance》。王梓薇、马干善等带来的《Popping+男子汉》也深受大家的欢迎,绚烂的灯光,劲燃的音乐,青春的舞步,现场尖叫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不只是酷炫的舞蹈,精彩魔术,朗诵《和羹之美,百服之治》也都使现场掌声雷动。

元旦晚会的舞台上还活跃着老师们的身影。无论是郭冰老师的《大海啊,故乡》,杨凯老师的《向天再借五百年》,还是肖登辉老师的《真的爱你》都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晚会惊喜连连,有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视频,有2019年度法苑之星的颁奖,还有各个中奖名单的接连揭晓,它们都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一曲《难忘今宵》中,我院2020年元旦晚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