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任友洲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23 16:29:20

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座谈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副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工会主席肖登辉、办公室主任张艳、教师代表石先钰、王勤、党务干事胡羽、团委书记恽力达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欢迎任友洲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院长李克武向任友洲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工作等,也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困境作了重点说明,希望学校能够在办公场所、学科平台提升、“双一流”经费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

丁文副院长主要围绕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向任友洲副校长做了汇报,也就学院学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任友洲副校长肯定了法学院建院以来负重前行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希望学院继续把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等做细做实。任友洲副校长指出,学院要加强顶层谋划,集中力量寻求突破;针对学科建设问题,要做到“外引”与“内培”相结合,既要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也要有意识地加强学院重点人才的培育。他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坚持问题导向,凝练学科特色,主动融入学校的中心任务,抓住机遇谋求更大的发展。最后,任友洲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法学等应用型学科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大对法学院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