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本科生院万坚院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8 15:04:17

6月25日上午,本科生院万坚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和指导本科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法硕中心主任文杰以及教务秘书田栋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190625_105219

我院李克武院长首先对本科生院万坚院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状况。他说,法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工作,所有教授、副教授都给本科生授课;强调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本科生全员均进入实习基地实习,学生在模拟法庭、辩论赛、国际比赛、法律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本科生院继续对法学院的本科教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杨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院对本科教育工作非常重视,强调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且在政策和资源上予以支持。他期望本科生院适当增加法学专业的招生计划,并在教研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等方面给予支持。

文杰主任从专业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以及教研教改等方面向万坚院长一行汇报了法学院的本科教育工作。

最后,万坚院长表示,法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已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学校十分重视法学专业的发展,并希望法学院为申报教研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等方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