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0 20:20:10

法学院讯(通讯员 焦修齐 摄影 陈映江 江志辉)6月18日上午9点,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法学院名誉院长张新宝,优秀校友代表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正,家长代表龚焰,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曾艳梅(法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法硕中心主任文杰,齐海滨、高宏贵、刘华、石先钰、胡伟、王清军、杨凯、黄新民、董小红、程亚萍、王勤、周莹、杨涛、徐妮娜、李琛、武小川、李云龙、杨婷、吴凡、胡羽、恽力达等教职工等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到场的还有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仪式由院长李克武主持。

QQ图片20190619172526

庄严肃穆的国歌过后,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说出了自己的期盼:“我希望大家进入社会以后能够不忘初心,知行合一,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走好当下的新长征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他也讲到,法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QQ图片20190619172446

名誉院长张新宝以《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为题,结合时代背景,希望同学们放眼世界,在世界处于百年变局之际,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勉励毕业生矢志不渝地创造美好生活,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自己的事情,修自身、爱家人、报祖国、惠天下,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与发展融合在一起。

QQ图片20190619173435

教师代表文杰以多个优秀校友为例,叮嘱同学们要终生学习,不懈努力,懂得大爱。

优秀校友代表匡正致辞,他认为法律人要有“钻牛角尖儿”的精神,同时祝愿同学们带着桂子山的桂花香气离开华师,用努力奋斗去赢得“香满人生”的未来。

家长代表龚焰则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李钟讲述了自己与母校的点滴趣事,感恩老师的悉心栽培,表达临别的依依不舍。

随后,副院长丁文和党委副书记万枞先后宣读了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全体领导和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办法证书,同时对他们表达了祝贺。

QQ图片20190619172438

优秀毕业生颁奖结束后是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由张新宝教授、李克武教授和丁文教授为各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向法学院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对母校、对法学院的不舍以及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的赠礼。随后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至此圆满落幕。

QQ图片2019061917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