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赴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看望实习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9 14:34:21


 

6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法硕中心主任文杰、王勤老师一行赴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看望我院2016级本科实习生。从5月开始,2016级本科生共有13人在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司法实习活动。

洪山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甄爱军对学院杨臣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赞扬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所做的细致工作,并介绍了实习生在法院实习的情况。杨臣书记代表学院对甄爱军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洪山区人民法院的合作交流。

   

随后,杨臣书记一行来到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等业务部门看望了我院实习生。他仔细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实习生们表示,将按照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要求,圆满做好这次实习工作,在实习中将理论知识与司法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