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领导走访金翅律师事务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14:43:47

6月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王勤副教授、团委书记恽力达一行来到湖北金翅律师事务所看望实习生,并与律所主任黄成建律师、孙革新律师、王海斌律师以及校友、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段建宇律师座谈交流。

杨臣书记回顾了法学院与湖北金翅律师事务所数年来的良好合作,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法硕和本科生专业实习方面的情况,对金翅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切实履行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为法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金翅律师事务所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黄成建主任对实习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认为我院这一批9名本科学生能在实习中保持专注、注意细节,虚心向律所的各位律师学习如何待人接物、如何运用法律思维处理复杂局面,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踏实肯干、认真细致的特点。他还结合律师行业的培训需求、业务情况等,提出进一步加强律所与法学院的共建活动,希望更多华师法学院的师生能够参与进来,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其他与会领导、老师和各位律师也都畅所欲言,就可能的合作领域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好教学实习活动服务于人才培养这一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杨臣书记一行在黄成建律师陪同下参观了律所并看望慰问了实习生,随后,学院师生与律所律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