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领导赴汉阳区检察院看望实习生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5 14:46:04

6月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文杰、王勤副教授、团委书记恽力达一行来到汉阳区人民检察院看望实习生,并与相关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座谈交流。汉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惠军,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文,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盛从亮,第二检察部李瑛,第六检察部负责人郑朝晖,政治部干部科副科长孙倩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杨臣书记了解了这一批6位本科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实习指导意见。同时,就实习条件建设、实习教学质量管理等重要问题与胡俊检察长做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共识,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全面深入合作。

胡俊检察长回顾了2014年以来两家单位开展“检校共建”活动的历程,向法学院领导师生介绍了汉阳区人民检察院的历史和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实习生的各方面表现作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为了响应最高检提出的“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均衡发展目标,希望能在理论研究、法治宣传、课程建设等方面,与法学院进一步强化合作。

其他参会法学院领导师生、汉阳检领导和工作人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开展教学实习、理论联系的必要性认识,以及对进一步深化“检校共建”,实现双赢多赢局面助力人才培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