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院友夏少林、邱启雄当选为新一届武汉市律协副会长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01 20:56:49


 

2019年626-28日,湖北省武汉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在联投半岛酒店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武汉市律师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及新一届监事会监事。经300余位到会律师代表投票选举,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主任夏少林律师、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律师等两位我院院友光荣当选为新一届武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左一为邱启雄律师,右四为夏少林律师)

夏少林律师在当选演讲中表示,求真务实是律师的天职,社会进步与行业发展需要有更多的人说真话、干实事,律师行业应注入工匠精神。他还表示,共享是引领时代发展的根本核心,在未来的律协工作中,将推动武汉优秀律所经验共享,助力武汉律师行业再上层楼,以功德心与公益心践行律师责任。






夏少林律师,男,1969年11月出生,民盟盟员,华中师范大学法学学士,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主任。兼任湖北省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湖北省律师协会公司、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湖北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2008年被评为武汉市第六届优秀律师,2017年当选第八届湖北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长期深耕于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公司治理及资本市场法律服务。担任《破产实务前言》编委,发表了《化解金融风险,应从地方债务着手》、《务实监督,促进律协引领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等多篇论文。









 

    



邱启雄律师,男,19755月出生,民盟盟员,华中师范大学法学学士,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任湖北省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兼武仲国内经贸委副秘书长、武汉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得市知识产权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市优秀青年律师、省优秀律师、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省三等功、市优秀律师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