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本科98级校友重聚桂子山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26 14:01:11

相识二十载,弹指一挥间,归来仍是恰同学少年。

难忘桂子山,感念恩师情,聚首只为整装再出发。


722日,法学院本科98级校友20余人冒着武汉的高温酷暑,从全国各地齐聚桂子山,参观了校史馆和新图书馆,重返校园寻访一楼一景,追忆青葱岁月快乐往昔,感慨母校二十载翻天覆地变化,分享工作生活经验体会。


上午十点,返校同学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克武,高宏贵、陈业宏、石先钰、李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1998级校友余海军主持。

李克武书记代表法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各位校友返校聚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他在致辞中特别提到,法学专业从原政法学院法律系到法学院发生了巨大变化,并介绍了现有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法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法学院的每位老师也关注着校友的成长,法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各位院友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法学本科设立30周年纪念活动。


院友谢民富代表1998级返校同学作了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高度重视并专程出席交流座谈会,感谢法学院各位授业恩师的教育培养,帮助学生们在大学四年打下扎实法学基础和深刻烙印并在毕业后行稳致远,同时感谢克服困难返校相聚的同学们和筹备组的精心组织安排。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与各位院友分享了做人、治学、齐家、修身等各方面的感悟。再次聆听各位老师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教诲,院友们表示,仿佛重回了当年的大学课堂,感觉受益匪浅,回味无穷。大家一致认为,重聚校园、交流分享,身心上得到一次再洗礼,有利于振奋精神,整装再出发,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交流座谈会后,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返校院友一起在法学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