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暑期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系列报道之一】法学院2000级校友返校团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19 18:37:59

通讯员苑大超 李琛2016716日,法学院2000级本科41名同学返校聚会。下午,法学院104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首先,由当年的辅导员余海军老师点名,学生代表法学20001班李飞同学代表同学发言。随后,丁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高宏贵、刘华、魏森、李琛等4名时任授课老师相继发言。在外出差的李克武书记兼院长也委托专人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和亲切问候。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诉说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思念和祝福。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法学院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影。

下午四点,该年级校友们在桂苑宾馆大厅集体观看了为返校制作的视频。该视频以图片形式展现了各位同学的军训、大学学习生活、毕业以及现在工作和家庭的情况。同学们轮流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12年来最自豪的成就、最大的遗憾和未来的梦想。

校友们还在当年毕业聚餐的地方举办了返校晚宴。晚宴还设置了“红毯惊喜”环节。全班同学通过抽签配对,男女同学着正装携手走上红毯、歩入宴会厅,制造惊喜连连。

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聚会活动温馨又富有创意,唤起了大家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重温了对同学和母校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