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暑期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系列报道之三】法学院民商法03级硕士毕业十年返校团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19 18:51:06

(通讯员王勤)2006年8月13日下午民商法03级校友欢聚法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特色班会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院长助理兼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刘华教授、石先钰教授出席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林主持。

同学们首先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趣事。大家都感慨时间飞逝,十年时间一晃而过。看见熟悉的校园、亲切的师长,在法学院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仿佛一瞬间就涌现出来,历历在目。

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石先钰教授对同学们在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欣慰。他指出:看到同学们在工作上取得成功、在生活中收获幸福是老师们最大的快乐。他还提到,同学们现在所处的年龄既是拼事业的阶段,同时也是经营家庭的阶段,事业和家庭都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都应该努力的去争取。刘华教授期望同学们“做对的事情”,特别是在生活当中不要“折腾”,只有在心态上变得“容易满足”才能收获幸福、感受幸福。文杰教授和曾艳梅副书记也对同学们能够在毕业10年后重新回到法学院表示欢迎。曾书记指出,参加校友的返校活动是她最有意义的工作之一,感受这种浓浓的师生情谊、同学情谊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回家看看”。会后2003级民商法专业的校友与老师们在法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