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青春尚在 感谢有你——记法学院本科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03 18:26:24

法学院讯(记者周义)2016430日至5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法学院2002级校友重聚桂子山,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尚在 感谢有你”的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51日上午八点,法学02级校友回到久违的1101教室(原政法学院点名教室),由接大家入校的辅导员余海军进行了点名。


 

   毕业十周年主题聚会在法学院104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克武、副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曾艳梅、法学02级首任辅导员余海军、最后一任辅导员罗丽华和教师代表石先钰、陈业宏、高宏贵受邀参加了聚会。聚会由2002级穆凯锋同学主持。

 


 

   会上,余海军老师和李源泉同学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表了十周年聚会感言。法学02级第三任辅导员、法学院杰出院友李学辉律师还通过视频传来了对十周年聚会的寄语。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克武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聚会,并简要介绍了大家毕业十年来华师和法学院发展的近况。丁文、罗丽华、石先钰、陈业宏等老师纷纷寄语,表达了对本次聚会的衷心祝贺,也对同学们的工作、家庭、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给予了良好的祝愿。陈业宏老师提出:“等到大家二十年、三十年聚会的时候,要向老师报告,一是大家都健康地活着,二是大家都有尊严地活着;三是大家都开心地活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幽默风趣的语言,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

 

 

师生交流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法学院门口集中合影。


 

随后,法学02级校友分小组到校内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宿舍、食堂、教室、球场等地方找寻往昔,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重温当年时光。

 

51日下午,校友们驱车前往梁子湖新华农庄,共赏田园美景,回忆曾经点滴,在广袤的山水间尽情欢笑,仿若旧时相伴春游。

 

阔别十年,相约聚首,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奔赴桂子山,只为心心念念的母校,永难忘怀的学生时光。所幸,青春尚在,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