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04级本科校友返校重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26 13:56:58

2018年7月14日上午,法学院2004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法学院办公楼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常健,教师代表高宏贵、孙大雄、魏森、李琛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桂子山上同窗求学的难忘岁月,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人生阅历和职业发展,表达了对法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余悦主持座谈会并动情地发表了感言,他说法学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诲和无私关怀为校友们的人生起步和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不竭动力。校友们纷纷表示,桂子山是华师人永远的精神家园。无论离多久,走多远,法学院都是共同的家。

    随后,常健副院长对校友们进行了“点名”,再现了这一经典场景,并表示对未报到的同学记缺勤一次,引得满堂欢笑。常健副院长代表法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方面向校友们通报了十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勉励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上努力工作,奋力争先,作出华师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