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4•文华杯】法院巾帼拼搏赛场 力克化院成功出线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卢梒冰 摄影薛晓丹)12月5日下午4时 ,“文华杯”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决在9号球场正式拉开。最终,法学院以22:12的成绩战胜化学学院,赢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主力队员韩秋林表现出彩,跳投顺利命中。随后,韩秋林成功上演一条龙,从后场快速运球至前场,并突破防守上篮得分,惊艳全场。 化学学院不甘示弱,趁攻防转换之际投中两球。至第一节结束,韩秋林一直保持良好状态独得八分,法学院10:4领先。

第二节比赛韩秋林下场,两队陷入僵持阶段。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比分仍未发生变化。之后,对方队员不幸受伤下场,于是化学学院调整战略再发攻势,最后十秒中距离跳投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1:8。

中场休息期间,法学院14级啦啦队员们带来啦啦操表演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教练反复提醒队员要稳住,“防止对方反扑”。

后两节比赛两队比分逐渐拉大。韩秋玲与尹文琴挡拆配合,一个篮下勾手夺得两分。随后法学院队员们默契配合,尹文琴顺利接球突破对方防守,抛投命中再添两分。之后,化学学院虽抓住罚球机会,法学院仍以16:10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法学院队员们斗志昂扬,几次快攻使得化学学院屡屡犯规,郭燕罚球得分。比赛倒计时两分钟,韩秋玲运球遭对手犯规,两次罚球均命中。

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12,法学院女篮顺利小组出线,打进八强,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