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志愿者嘉年华 我院青协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燕摄影覃晶晶)12月6日上午9:30,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20周年暨志愿者文化嘉年华在喷泉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的主题是“爱满华师·情暖江城”。参加活动的有22个院系以及8大爱心社团,法学院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荣获“活动关注度排行榜”第七的佳绩。

伴随着志愿者文化嘉年华主持人的开场白,桂中路迎来无数学生的关注,法学院位于7号展区,此时展区前已有许多学生向志愿者咨询相关活动介绍。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悉心为同学们解释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些精品活动。此次展示活动,法学院的主题是“法律矫正过去,服务重塑人生”,现场的宣传画也传达了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心声:关爱听障儿童,让世界倾听孩子们的声音。

凭借新颖的活动形式,现场引来众多同学驻足参与。法学院展区互动环节第一关是回答与法律及志愿者活动相关的问题;接下来,同学们在准备好的“爱心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听障儿童的关爱;最后,在镜头前录下自己对孩子们的祝福及鼓励,为孩子们朗诵一首诗歌。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紧扣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持续到下午两点半,负责此次活动的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用自己的行动获得关注度第七的佳绩,为一天的忙碌画上句号。

活动结束后,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陆芳芳谈到她对活动意义的理解:“希望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同学参加自愿者活动,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