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吃货走天下,厨神来争霸 ——记1201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邓靓)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法学院1201团支部于12月5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十五点在798club开展了以“吃货走天下,厨神来争霸”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根据同学们的具体空闲时间和事前的安排,由不同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分批前往798club。早到的同学负责布置场地,待同学们全部到齐后,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是厨艺大PK。陈志文同学的青椒牛肉和清炒西兰花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追捧;陈键双同学的青豆玉米香甜可口,一下子就被吃得精光;李璇同学的青椒肉丝鲜嫩入味,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女生们一起准备的水果沙拉,男生们也是赞不绝口……最后还有辣劲十足的羊肉火锅,大大满足了吃货们的需求。总之,各位大厨们在本次活动中大显身手,为同学们带来了美味可口的饭菜,使同学们大饱口福。

午饭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的娱乐方式。有的选择打桌球,有的选择看书,有的选择玩游戏,有的选择打麻将,还有的则弹起了钢琴,还有的选择了K歌,活动形式各异,每位同学都玩的很开心。

本次团日活动经过细致策划,极具创意的“自己动手、掌厨做饭”的形式使得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此外,一系列游戏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机会,活跃了班内气氛,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大大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活动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有效的缓解了学习压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