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面试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1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方帅 摄影魏晶晶)5月15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环节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此前公布的换届面试要求,面试采用压力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院团委书记张德华、2013级辅导员涂虎、2014级辅导员恽力达莅临面试现场。

面试开始前,张德华首先表示,此次面试采取选手编号、无记名投票等方式来确保公平公正。他希望各位代表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

面试第一部分是压力面试。由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部门代表以及2012至2014级各班班级代表组成面试团对面试者进行接连盘问。从选手进入会场时,代表们轮番向选手提问,制造紧张气氛。要求选手在三分钟内回答各位考官提出的各种问题。张德华在后面点评时说道,压力面试的最大作用就是考验选手在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的反应能力,回答的问题反而没有标准答案。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面试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就不同的问题进行分工讨论。

据悉,主席团换届选举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前一环节已在5月12日完成。共有来自法学院2013级、2014级的13位报名者竞选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主席、副主席等职位。据了解,面试成绩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