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1401团日活动:联谊武理 落雁岛之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9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薛晓丹)4月13日,法学院1401团支部于武汉东湖风景区磨山景区落雁岛开展春游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主要为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1401班以及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1402班,活动主题为“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班长陈昊文为此次团日活动策划人,她组织安排了报名登记、人数统计、计算经费、收取费用、购买食材以及组织出行等前期活动事项。其中,戚紫薇同学主动联系武理交通学院1402班并邀请其共同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九点半,法学院出游队伍乘坐出租车从华师开往磨山落雁岛。春游活动第一项是烧烤,双方借制作美食的机会进行了关于校园生活的交流并借此进一步了解对方。伴随着气氛逐渐活跃,烧烤环节告一段落,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磨山的景色,路上欢声笑语连连。在“狼人”和“斗地主”等游戏环节结束后,本次春游团日活动全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进行顺利,加强法院1401班的凝聚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与武理学生交流的机会,亦贯彻了“三走”主题。在谈及此次活动的收获时,戚紫薇表示:“我们收获了经验,我们懂得了以后该怎么做,无论是郊游还是交友,亦或是做事,准备不可少,而且也要在紧要关头跟着自己的心选择,这样才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