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猪八戒背媳妇比赛 法学院一往直前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2:53:33

法学院讯(通讯员杨奕涵 摄影李静)11月5日中午12:30,团体趣味项目猪八戒背媳妇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黄祥瑞、梁芷澄、李金婷、张亭等十二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还没开始时,赛道的两旁就围满了热情高涨的观众和严谨认真的记者,所有参赛的“猪八戒”和“媳妇”们在赛道的两端也准备就绪,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比赛。  

法学院的比赛在第一小组,所有男选手戴上面具后,由背上的搭档指引开始向前冲。法学院首先出场的组合是15级杨成轩同学和16级李金婷同学,在李金婷的精准指挥下,他们勇往直前地朝着另外一边跑去,冲刺,转圈,再冲刺,一套动作完成得干净利索,直接确立了小组领先的优势。而其他组的选手们,有的转圈之后往反方向跑去,有的跑错了道,引得观众笑声不断,还有急切一点的观众,也帮着“猪八戒”背上的“媳妇”指导。  

 

第二组上赛道的是15级黄祥瑞同学和16级张亭同学,他们延续了法学院第一小组的勇猛向前的精神,在张亭同学的指挥下,黄祥瑞同学背着张亭同学顺利快速地完成了第二组的任务,这时候法学院已经领先同小组其他组合不少距离,观众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此起彼伏。  

之后上场的梁芷澄/穆优倩组合,王天元/付巧巧组合,李康/蓝莹组合也都勇往直前,高质量地完成比赛,把对手远远地抛在了后面,当最后刘智鸿背着杨帆跑到终点时,观众们全都欢呼起来,为这组的第一名喝彩。此时,其他的组合还在赛道上你追我赶,状况百出。  

 

本次比赛,法学院的猪八戒背媳妇12名选手,凭借良好的经验 以及训练效果,取得了小组第一,并以1分56秒的成绩名列所有学院第一名,为我院的团体项目再夺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