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跳绳接力预决赛火热开战 我院代表队勇得第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2:56:20

法学院讯(通讯员李静 摄影何浈淇)115号中午12时,跳绳接力预决赛在佑铭田径场精彩开战。我院代表队实力雄厚,发挥出色,最终取得小组第一名总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正值中午,骄阳似火,但田径场两边早早的就站满了前来观战的观众。我院运动员们在场地旁边进行热身训练,不时张望田径场,大有跃跃欲试之感。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先发制人,第一对搭档就猛烈冲击,拉开了与其他队伍的距离。整场比赛选手们表现优异,发挥稳定,一直遥遥领先。男女选手们配合完美,技巧娴熟,采取多跑少跳的方法加快速度,稍有踩绳现象也能及时补救。我院选手以他们出色的表现引得全场观众惊叹连连,最后稳拿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为自己取得的优异成绩欢呼雀跃。参赛的崔婕透露:“我们已经练习了一个多月,大家也都很辛苦。而且经过重重筛选,参赛的搭档们的默契都很强,取得好成绩也算实至名归。”

 

男女混合跳绳接力是趣味性很强的一场比赛,选手们表示:“训练苦中有乐,大家团结共进,都很开心。当然,能为法学院争光是最大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