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男子1500米预决赛 我院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2:46:50

法学院讯(通讯员邵雪 摄影刘书庆) 11月5日 上午9:05男子15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蒋为、黄坤和李钟代表我院出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蒋为以4分40.75 的成绩荣获冠军,黄坤以4分58.96 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李钟也以4分59.05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小组赛第二场黄坤和李钟出战,他们一开始就确定了优势地位,并逐渐拉大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最终黄坤和李钟分别获得了第二小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对于比赛成绩,李钟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前的汗水最终会变成赛场上的成绩。而黄坤则认为每一次比赛都拼尽全力,这样就够了。  

小组赛第三组比赛蒋为出战。一开始,蒋为的优势并不明显,始终居于队伍的中间。但在比赛中期,他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一路赶超其他选手,最终成功冲到第一名的位置,并一直保持到最后。对于这个成绩,蒋为坦言,起跑阶段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是总体来说,此次比赛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观赛的同学们都为选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敬佩,他们纷纷表示,1500米长跑比赛拼的不仅是速度还有耐力,三位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他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