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女子跳高预决赛 我院选手表现出色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4 22:36:12

法学院讯(通讯员李静 摄影刘书庆)11月4日,我校2016年校运会第一个比赛日。上午8:00,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谢雨寒、赵爽言、郭晓和李旭萍四位同学参加了女子组跳高预决赛。四位同学经不懈努力,虽遗憾落败,但是仍然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首先从1.05米起跳。我院选手谢雨寒首先上场,顺利跳过1.05米的高度。接下来的选手也毫不费力地跳过了标杆。接着,高度从1.05米加到了1.15米。选手们略显吃力,其他院的不少选手纷纷落败,而我院的四名选手仍然表现出色,四位选手在尝试多次后成功越过标杆。  

 

此刻,高度加到了1.25米,我院选手谢雨寒和赵爽言虽然不断尝试,但终因体力不支败下阵来。我院选手郭晓和李旭萍仔细吸收其他选手的教训,在两次失败后,完成了挑战。  

高度继续增加,我院选手郭晓因体力不支,以微小的差距止步于1.30米。而我院选手李旭萍胜不骄,败不馁,以绝对优势跨过了1.30米的难关。在1.30米的基础上,李旭萍拖着疲惫的身躯,最终因微小的差距没能跳过1.40米,无缘于决赛。  

 

赛后,同学们纷纷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至此,女子跳高预决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