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取得佳绩:毽球预决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4 22:40:14

法学院讯(通讯员李静 摄影左进玮)114日下午,我校2016年运动会毽球项目预决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的齐奇、梁宇浩等五名男生代表以及左进玮、张玲、周潇潇等五名女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比赛,大家认真投入到这场比赛中,最终比赛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大家积极投入到热身训练中,并有序试踢。在准备过程中,部分人按照比赛要求提前适应节奏,也有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花式技巧。大家全身心投入其中,并相互指点、提出建议、商量更好的踢法。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围成一个小圈,成员之间轮流踢,累积个数作为最后成绩。男生代表中的梁宇浩同学,在踢毽球时不疾不徐,心态平和、十分稳妥,最终踢出了一分钟75个的好成绩。毽球来到了齐奇脚上,节奏被掌控住,他发挥稳定,最终也踢出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女第一个上场的是被寄予厚望的左进玮同学,据了解,她在去年校运会的毽球比赛中就踢出了一分钟82个的好成绩。这次比赛她仍然保持不急不躁的心态,发挥稳定,踢出了一分钟88个的好成绩。接下来上场的张玲同学也发挥十分出色,踢出了一分钟86个的好成绩。 

 

据悉,本场毽球比赛是本次运动会我院第一项进入前八名的学生团体项目,不仅体现出毽球比赛的独特魅力,更体现了团队成员相互理解、默契配合的力量,展现出法学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