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运动会】女子3000米预决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4 22:31:51

法学院讯(通讯员陈一丹 摄影李静)114号下午,女子3000米预决赛顺利举行,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有谢伍香、张玲、滕敏、冯玉莹、彭军玲和李金婷五位同学,她们都顺利完成了此次比赛,张玲和彭军玲同学分别取得第14名和第17名的好的成绩。  

在比赛的最开始,我院各组同学的排名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她们追求的是稳中求进。第三组比赛中,因为工作人员在起跑时的失误出现了短暂的混乱,但并没有打乱我院选手的比赛节奏。赛程过半,我院各位选手都保持在中上游水平,虽然她们已经跑的精疲力竭,但没有一个人有丝毫的放松,大家都坚持完成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扛院旗的同学全程陪跑,用接力的方式传递着代表法学院的红旗,为运动员们带来信念和动力。特别是在李金婷同学跑到最后力不从心时,多位同学在一齐扛着法学院的院旗陪她一起完成比赛,这充分体现了法院同学的团结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也整齐有序地喊着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有同学振鼓助威。赛后,各位选手也都表示,扛旗同学全程在她们身边加油,让她们感受到了莫大的鼓励,听到观众席上整齐的呐喊就有了强大的动力。

在采访中,有参赛同学表示参加3000m比赛是为了挑战自己,也有选手说是因为热爱体育,但她们都共同提到一点,那就是为学院争光,虽然跑步的过程很痛苦,但跑完之后内心非常的轻松愉快。

 

我院女子3000米比赛的良好成绩对运动会第一个比赛日作了很好的结尾,期待明日的法院健儿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