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校运会】校运会女子接力跑我院创佳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3:50:52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书庆摄影邵雪115号下午340分许,校运会女子4×100米决赛在佑铭田径场举行,我院学子杨晓洋、杨雨秋、左进玮、李丹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这场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拿下了小组第一总分第六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就已经早早通过检录来到了赛场,我院第一棒选手杨晓洋在跑道上活动着身体,脸上洋溢的自信笑容彰显出她对这一场比赛的信心。其他几位选手也都来到了各自的接力点,做着比赛前的最后准备。

只听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我院选手位于第三道,这意味着起跑时她会落后别人一截路程,但这并不阻挡住我院选手的发挥。在进行第二棒交接时我院已将差距拉小,杨雨秋同学接过棒后开始加速,在法学院同学的阵阵呐喊助威声中超越了身边一个个对手;第三棒由左进玮同学在弯道接力,经过这一个弯道之后我院的领先优势已经十分明显;第四棒选手由李丹同学接跑,这位在早上一百一十米栏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法院学子士气不减,凭借着最后的奋力冲刺,一路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冲过终点线。

 

女子4×100米跑是个十分快节奏的项目,它需要选手有灵敏的反应能力,极强的爆发力,以及与队友间默契的配合能力,任何一点做不好,四百米接力跑就很难取得好的成绩,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我院选手的表现十分的优异,使法学院在校运会的比赛中来了一个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