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十一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17 20:24:16

法学院讯 (通讯员杨红)11月17日中午12点20分,法学院十一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104教室召开。此次出席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昊文,组织部部长黄祥瑞,及15、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陈昊文主持。

会议开始,陈昊文回顾了各班在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对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校运会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接着,组织部部长黄祥瑞对各班团日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价。他首先肯定了1603班团日活动取得的成功,要求其他各班班长、团支书能“不拘泥于形式”,积极开展演讲、交流会、诗歌朗诵等趣味性和内涵兼具的特色团日活动。同时,他也指出了其他班在文案策划上存在的问题:例如命名不标准,字体、字号错误等等。其次,黄祥瑞谈到关于班长、团支书考核的问题,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能充分重视,在一言一行上规范自己、展现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

随后,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昊文安排了下月工作。她号召各班班长、团支书尽快找准团日活动主题并及时做好团日活动报备任务,以此来督促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团日活动。除此之外,各班还需敦促本班同学完成微信“掌上华师”的个人信息绑定工作。最后,陈昊文针对各班通知不及时回复情况,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司其职,端正态度,做一个有礼貌、有思想的华师人。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团支书互相交换经验,展开讨论。至此,法学院十一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