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6校运会】女子组800米预决赛:奔跑的脚步永不停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23:00:57

法学院讯(通讯员李静 摄影周卓路)115日下午,女子组8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滕墨涵、李金婷、何浈淇和滕敏代表我院参赛,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法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根据比赛安排,滕墨涵在第一组,李金婷和何浈淇在第二组,滕敏在第三组。  

 

比赛还未开始,操场周围已经围满了同学,热情高涨,拉拉队奋力摇旗呐喊,鼓声、口哨声此起彼伏。四位选手跟随带队人员进入赛场,第一组的滕墨涵经过赛前热身、调整状态后,进入跑道等待比赛开始。

 

比赛号令一下,她就位于较为领先的地位,并且保持比较稳定的节奏,到第二圈开始时仍保持第二 ,法学院的院旗也一直挥舞在前方。不过在后面阶段,由于体力消耗,滕墨涵只好减速,被其他选手超过。但是她坚持不懈、奋起直追、不曾放弃,表现出了法学院永不言弃的品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坚持到底、拼尽全力”的法院态度。

第二组是李金婷与何浈淇上场。在跑道上,李金婷与何浈淇做好准备,发令枪响,她们迅速迈开了步伐。当她们经过法学院观众席与服务区时,场边同学们声嘶力竭地吼着“法学院,加油”。场边法学院院旗挥舞,很多同学陪跑。最后是滕敏代表法学院出战。她在赤色跑道上的身影让同学们看到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让同学们领略了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的法院精神。

 

   不论结果如何,运动员们奔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法学院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